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好朋友

认识你是最快乐的事 无论什么时候
一见面 就能够让话题细水长流
我们曾经历欢喜哀愁 一起交换感受
还相信 多年后 会在街上碰头
我想我真幸福 路上有你陪我一起走
你说寂寞如果停留 你会握紧我的手
我会在你左右 一起走到世界的尽头
就算时间不停游走 我不会忘记我的1号朋友

我们曾经历欢喜哀愁 一起交换感受
还相信 多年后 会在街上碰头
就算时间不停游走 我不会忘记我的1号朋友

让我在证明眼泪的温柔 没有别的理由
只因感动不眠不休

我想我真幸福 路上有你陪我一起走
你说寂寞如果停留 你会握紧我的手
我会在你左右 一起走到世界的尽头
就算只在乎曾经拥有
还是忍不住
向上天祈求 天长地久


记得在美里佛教居士林的camp里第一次听到这首“我的1号朋友”当时没太多的感触,就只是觉得好好听,好温暖,好幸福。真的很想在那一刻的时间就此停下来。那种感觉真的好满足,好幸福哦。好朋友们,我好想你们哦!我很久很久没酱的感觉了。这感觉真好。^^camp里的朋友们你们都是我的1号朋友哦!超想你们的。真的。第一个camp让我酱怀念。我沐胶的好朋友也是。每个都走了,去上课的上课,去PLKN的也去了。等他们新年回来一定要大玩特玩一次!!!他们回来了我们也就要去PLKN了。haiz...


朋友其实很重要。在每个人的生命里都需要朋友。我是i型人所以我的朋友可以很多,可是说真的知心朋友真的好少哦~知心朋友真的很难找诶~万两黄金易得,知心一个难求啊!我的朋友很多是很多,可是像我妈说的,朋友多并不代表好,有些人在后面拿着针插你你都不知道。haiz...现在这个社会就连真正的朋友都难找了。不过我只知道一件事------学佛的孩子是不会学坏的!!!所以我一直有个信念就是我要好好的学佛。虽然说做的比说的难,可是我还是会尝试的。朋友们,好好珍惜你们这段友谊吧~来之不易啊,知心朋友更是千载难逢啊!


我最近都没动blog了,也没用到什么头脑。难道生锈了?我现在要写什么都不知道啊!haiz...总之呢,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