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我在任何的场所时常都会听到“”这个字。我想每个人都很喜欢用“衰”吧。在昨天以前我一听见这个“衰”字时,我就会觉得为什么那个人会酱想,为什么不乐观一点面对叻?想法应该换下就没事了。笑一笑没什么事是大不了的。^^

可是最近我真的觉得“”这个字还蛮贴切的。还蛮好用下的。就像人人遇到什么不幸,不爽,不开心的事就会用它。当然在我自己都会觉得贴切的时侯,意思就是说我也开始喜欢用了。不过说真的,我还真的蛮衰下的。最近我的电脑怪怪的什么都不能做,就只能听歌。不能上网,害我想找很多东西都不能找,想做很多东西都不能做。想要写blog又不能。我还欠美里佛友(朋友)的心得报告啊~我答应他们会尽早赶出来的。我想我这下真的食言了~对不起,美里的佛友们,我不是故意不写的,是我电脑的问题加上我没小册子。小册子留在美里。=_=哈哈…好像都是借口酱。不过真的啦,电脑都不能上网了现在,明天会拿去弄。

其实我也不懂有没有人来看我的blog不过我还是会写的。就算没人看也好,这里是我个人抒发情绪的地方。你们想看就看吧~不想看就麻烦你们把mouse移到上面红红色的x键,然后按它就可以出去了。哈哈…(无聊)

因为没有line我的blog现在放的歌还不懂是什么叻,上次放错,电脑不能用又来不及改,也改不来。我现在这篇也是在没line的情况下写的。慢点在放上去。Haiz…你说这叫衰?我之前还不认为。不过我现在也开始觉得我还蛮衰的了。不过在我觉得衰之前,我会觉得是自己好像还没还b.band的钱罢了。现在还了还不是一样没line …这些给我其实都还好啦!不过在我写的当儿我也觉得好像不太好。呵呵…矛盾的心情。这段好像看不懂ho~我也是酱觉得e~=_=

现在是圣诞节的晚上,我却觉得我很衰!!!早上,我摩托漏风,叫朋友载却被holan,我觉得他有点不愿意要载我啦,最后他还是没来,因为有事。我也觉得还好。因为还可以叫另一个朋友载我嘛。所以就算了,不去计较。凡事看开点。下午,也是被我妹气得~~~火大。最后也就算了毕竟是我妹还小不懂事自己应该要好好的教他先。到了晚上,明明说好了却被一个一个……天真白目朋友给holan掉。 haiz…原本只是想帮他,听听他的问题,帮忙解决,最后是我一个人孤独的坐在那边喝干茶!!!其实我会喝干茶是因为他会错我的意思了haiz…算了,都算了。当下我很气,可是想到连我都酱不理智的话,那我们不是就会大吵起来?甚至到最后连朋友都没得做。我还是想……算了吧,他真的很天真酱都会会错我的意,不过我也习惯了啦。而且他好像也有心事,心情自然不好,我也不想火上加油就不跟他计较了。我想他的事我也管不着了。看他自己怎样解决吧~我大人有大量,才不计较叻…这些事情过后我才觉得有点衰。想帮人,人不领情我有什么办法啊~这是我今天的心情,今天是圣诞节!!!!!!居然会有酱衰的心情。Haiz…算了,什么都算了。我谁都不想生气,也谁都不想得罪。总之之前到现在我不小心让你觉得不爽,你看不惯的。我在这里向你们道歉!对不起!!!我之前生气或不爽的人我也在此向你们道歉并原谅你们。我不想要有任何遗憾啊~还有如果真的看不惯的话可以来指点我。不过不要用骂的啦,我会受不了。呵呵…


以上这篇是本人的遭遇,看法及想法。如有雷同存属巧合。也代表我们有缘份啦。哈哈…这些都是negative的想法,不要学korkor哦~korkor是有练过的。=_=人应该要凡事都往好的方面想才对。人的最大功能是把负面的能量转换成正面的能量。这是添顺korkor教我们的。我觉得很对就拿来用用咯~加油以及谢谢各位很有耐心的看完我这篇无关紧要,芝麻绿豆小事的文章。Haiz…心情好多了。不再生气,不再抱怨。今天的事就让它话上一个句点,我们明天再从新来过。不要留恋过去,我们要展望未来。这也是“昨天,今天,明天”的歌词想表达的东西。不要放弃自己的信念!!!也不要在讲衰这个字了。越讲越衰等下。


好了,今天就到此为止了。该道歉的也道歉了,该谢谢的好像还没谢谢。不过现在讲也来得及。谢谢之前所帮过我或者害过我的人们谢谢你们。你们教了我很多很多的事。做人的道理啦,对人,事,物的看法啦,等等…谢谢你们大家。谢谢三宝,谢谢父母,谢谢国家,谢谢众生。阿弥陀佛。虽然这不能回向,因为很多negative的东西。那我这次就不回向了。晚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