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大家好,我是第一次做blog。什么都不会,很生疏。我也不懂我要写什么,我看到别人的blog都长篇大论,滔滔不绝的东西,我自己的就一点点罢了。不过我还是要写。要写我今天的心情。haiz...烦死!!!我根本就不会perdagangan(PD)这个科目。它其实不难只是我不会。我也不懂为什么要会,PD是生意上的东西。可是就算你多了得在这课科目上也没用,因为你缺乏经验,到头来还是要被人骗,还是要吃亏。要是读PD的话我更好现在出去帮我妈妈做事还懂得更多生意上的东西。PD不是不好是我跟它没缘,不能去领悟它其中的奥妙。PD这个科目后天就要考了。我对它还不算懂得多。我也没有心要读了。PD过后我还有两科要对付,一个是我还蛮喜欢的-华语,另一科就像PD一样-GEO。GEO也是一个很奇怪的科目。我们为什么要懂那些东西。我有没有要做考古学家。有没有要做天文学家。我学来干什么也不知道。这个科目可能很多人喜欢。我也不能诬蔑那些科目的重要性。只是它们对我真的是没用处。我也不知道我读来干什么的。我现在只能接受事实。我想我还是去看看我的PD好啦!少少也拿个7还是8回来啦!不要出现9就好了。
再说说...其实每个人都有烦恼的。烦恼是什么?烦恼能为我们带来什么?烦恼其实是上天给我们的历练,要我们能坚强的面对人生。每个烦恼都有它的意义在。就比如说:烦钱财好了。你没好好工作就一直想钱钱。钱会从天上掉下来?会!在梦里。烦恼钱的话就努力点赚钱。烦恼事,就尽量去想办法解决它。一切的一切烦恼都是由贪,嗔,痴这个三恶所造成的。贪---人人都有贪。有谁敢说自己不贪的,贪小便宜,贪方便,贪财,贪色,贪富贵...一个人的贪心会害死千千万万个人的性命。嗔---也是没人都会有的。除了些心思善良的可能没有。嗔,其实我也不太了解。只能说是一种恨吧?我也不清楚。待我查证了在写上来。痴---就是指愚笨。好跟坏都不会分,就只会听别人的话行事。我们人要有主见不要太过于依赖人。其实我也很会依赖人。可是我会要去克服它。因为它在我的人生中已造成的很重大的伤害了。加油!祥。克服每一个难关吧!你行的。要对自己说:I CAN DO IT!!!加油。
这一篇就不能回向了。因为都带有负面的东西。上面写关于考试的。
呵呵...玩facebook先在读书。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