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蔡旻佑的“寂寞好了”

“拼命的上网 闷坏的胸口让我
想大声的呐喊
我努力不放 你冷淡 你让分手就这样
我连做梦也感觉受伤
一年过了 还是一天? 计算着慌张
计程车上的音响 我们最爱的情歌
这一刻却重重击破思念的心脏”


这是抄袭“寂寞好了”这首歌
我还蛮喜欢的。不懂为什么,他的不规律唱法很吸引我
我不能说我失恋了,我不能说我失意了
只能说我心情不是很好
虽然心情不好不是直接造成的,可是是间接造成的
间接造成的更让人不爽,因为不能很不爽的表现出来。
直接的那种还可以很直接的表现出来。
我什么都不能做
我觉得我每次都是做中间的那个
我什么都是在中间
中间不是不好可是没有一个是professional的,就都是mid的nia...
酱不好
很不好
我在朋友群里也算是中间的
在课业里是中低的
在爱情里什么都不是
之前有人一直要我找女朋友,还帮我凑对
谢了
没感情的爱情也没什么好的
虽然你说的浪漫-手牵手过倒数的很吸引我
我也很想要那种浪漫
可是
我也要有女朋友先才行。
我不是不想要交


没感觉嘛...
他还说我放在facebook的评论很孤独很孤单
我是啊
我一直都酱
我一向来就是独子能怎样
孤单都算是我的朋友了
虽然我不喜欢这个朋友
我要尽快离开他!!!
最近我也是无意间听到某某某东西
像是评论我的某某某东西
虽然忠言逆耳
可是我听不到有什么忠言在内
还否认我的实力
这是小事
我也不想讲是什么事啦
就是小事
hehe...
大家看了我放的东西很无聊吧?
这就是我最近的心声
等这低潮过了
我就会从新开始
从新的一天开始
低潮
低潮低潮
低潮要怎么过啊?
我做什么都不对
做什么都会错
玩什么都会输
我要突破这个
我就是不信在低潮中我什么都不能做
我要突破低潮,我要回复我以前的样子
看来
我真的是中毒很深了
毒毒毒
毒是不好的
『小孩别吸毒哦,大人也一样』
大家加油过生活吧!

对了,我想到了
低潮时是可以借由宗教的力量来改善的
好吧!我明天就去佛教会走走...
今天写的也都是我最近个人的心声
我看我低潮期就要过了
我的旺来了
旺旺旺
来吧!
哈哈哈...
ending就拿《宫心计》里的“风车”来听听吧~


【广东】
“红风车 转一转吧 福来我家
求丰收 雨点降下 花儿别怕
红花开 笑一笑吧 福来我家
云飘飘 听风说话 娃儿别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